close

在大便中思考了自己的未來

心情頓時變的爽朗

話說元宵節不知道過了沒有

我也以為燈會早就結束  真是沒節日感的女人

在室友被邀約之下我也雞犬升天的加入了台南行程

歐話說理組的皆如此勇敢  一路上以80為起跳真是嚇得人憋了一口氣




不過有省道fu的彭兄我相信你
我們應該不會讓明年的王某到此地送花





吧?


無論如何匆匆到了電城


晃了一大圈才到美食區


但每攤位都平常多了5-10元


真是令人覺得好大一坨屎插在鮮花上


價錢一看就是最近才用膠帶貼上


不過飢餓的肥羊只能任人宰割




喝到了淡得出鳥水跟牛奶比例8:2的鮮奶粉圓

和成本價6元以下的20元滷肉飯   歐阿吉我的愛  抖哭



正在減肥的胖子到了月驚奇的月經期

老闆什麼都給我來一份(真想當闊氣的暴發戶)



送歪歪






奇美還是好貨

喀逼濃郁好喝 讓我接下來精神無比順暢 就好像喝了三養為是筆



好拉大家都有課(歷史系除外)於是看完主燈秀便閃人

先到家的彭兄與我還在門口痴癡望棋歸

等到屁股的紫色都消失了還是沒人影

該不會先去學伴家摸兩圈吧金機掰

明星三缺一一直玩不成變的真的三缺一了





然後你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王女打來

「ㄟ要不要吃才歌」



才歌!!!


歐不謝了我好飽

「幹你一定要吃那我幫你買雞排就這麼說定了你要給我錢唷★揪瞇」











遇人太淑








好吧幫我買旗魚丸順便外帶個延長線來打麻將



想說洗個澡先

但在我輸湖的時候電鈴響了

歐不樓上也在洗的不亦樂乎

只好冒著冷風接對講機

再匆匆把鑰匙往樓下丟


但是本人嚴正聲明絕對沒有裸體謝謝



摸兩圈
大老二
吹牛
妞妞
血腥大老二




能玩的全都玩了

資資機 資資機

我終於找到和我語言相通的人了   好不感動




清晨了天亮了


大家該去上課囉★











想跟我鬥?沒門兒!

鬆緊帶可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