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火鍋 燒烤 日式料理 焗烤 珍珠奶茶 海岩綠茶 冰淇淋 炸雞 拔絲地瓜 甘梅薯條 炸雞蛋豆腐...
好多好多 都是我愛吃/喝的東西
每一種都會增加脂肪 每一種會造成身體負擔
美國牛 病死豬 禽流感 海鮮金屬累積
冰冷傷胃寒子宮 不孕 經痛 胖小腹
油炸肥身 碳烤至癌
每吃了一點什麼 身體就付出了些什麼
這就是等價交換原則嗎

世界上有沒有一種人 他最愛吃五穀雜糧
每天都要啃生菜沙拉 不吃他會心痛而死 就像我離開了沙架蛋糕一般
他吃著苜蓿芽 就好比我啃阿亮一般歡喜
他喝著白開水 如同梅子可樂與我那樣的黏膩
他每天都好開心 因為吃到他最喜歡的食物
吃再多也不怕胖 因為他好健康
世界上有這種人嗎

我想他一定很幸福吧 可以大肆啖他愛的美食 一點副作用也沒有

「真好啊,這家伙。」
我一邊吃著焗烤咖哩雞 一邊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