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資唧唧資 你好嗎?




唧唧資唧唧 我很好










資機 才怪


資資唧唧資 你好嗎?

唧唧資唧唧資機 我很好才怪









繃揪拔,快回來好嗎?



咚咚,別吵了好嗎?


嘟嚕嘟,別再吹喇叭了好嗎?


揪揪,你叫袁世凱跟辛亥革命出現一下好嗎?


逼撥,你還在嗎?


摸喀喀,最近跟揪揪吵架了是吧,別這樣喔


屋嚕瞇,你會祝福我的,對吧?


嘻嘻方,我好想吃紅燒瞎求,你快點煮好不好?


資資唧唧,資機資唧唧?


資資,我希望有汪美男的簽名照,去幫我要
































王室其
蚟嗜臍
亡事耆
我不想念書 幫我寫吧



ㄏㄡˇ 奇 ㄍㄨㄞㄞ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