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國中同學會

歐歐同學好久不見

其實下雨我整個人很不想去

但是班長打電話如此誠懇(唉我是好人囧)

好吧跟著徐某一起出發

人比我小隻很多卻騎125載我 人家整個遜掉了拉哭哭

大家約九點半結果我們遲到20分鐘還是第3個到的

好阿整個尷尬起來
(歐我跟他們不熟可不可以先酸拜託拜託)

SO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大概11點才集合完畢LETS GO出發去烤肉






恩 真的變了很多大家

台味呢?
以前必備的小混混台味呢?

整個不見了搞啥鬼!

有人要去當兵了

有人當完兵回來了

有人已經結婚了(這是私下消息本人並無來)

有人瘦了一圈(告訴我方法!!!)

有人在工作了(還給我名片)

雖然抽煙喝酒是5年前就在做的事

但是同學阿 現在成年了也不用
煙一支一支的點
酒一瓶一瓶的開吧

(肺阿肝阿!)

還有謝謝我不喝台啤



不虧是年少輕狂

在西南氣流來襲還說要騎車去月眉

拍謝我討厭雨不奉陪(再會再會)






人真的變很多
時空蛋到現在還沒開





真是滄海桑田阿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