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發呆到一半,
有人在即時通上敲我。

一看,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還記得在國小的時候,我最常黏的個身影。
總是包容我的任性(到長大才發現自己有多任性)
幫我整理房間(懂事的好孩子)
還有..

很多很多。

雖然後來我轉學了,
但她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默默的 靜靜的

支持著我。

在我說傻話的時候,
沒有阻止我,

反而
靜靜的 默默的

陪我。

也許妳已經忘記了 我在說些什麼
但是,我卻會永遠記得。




妳家人的電話 悄悄的躺在我手機裡唷。



ps 給 替我修稿的妳 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