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不知怎麼回事
一直處於憤青的狀態啊我又不是五四女青年
我想大概因為考期將近看啥都不順眼的緣故

你知道考生嘛總愛找死在網路上晃
近來看了一篇網路小說
裡面寫到主角對歪國人說「我是台灣人」
這是很正常的對話畢竟你我天天講到爛也說曾過
但是好死不死的他發表在晉江 那個有綠壩娘及河蟹橫行的國度
於是就有人跳出來振臂高呼「台灣自古是中國的一部分 作者你應該寫成中國人」
然後呢便開吵囉 (快快搬凳子買雞排!)
原本那我也只是笑笑當看戲
但看著看著我的覽啪火就冒起來

以前得知
當蔣先生說「來吧我們去解放大陸同胞他們都啃樹皮好可憐哇!」
其實毛先生也不惶多讓悲憤道「兩千三百萬的同志們台灣的同胞都吃香蕉皮呢咱們一定要救的啊!」
這種煽情式說詞最容易打動兩岸三地千千萬萬個大叔大嬸的柔腸
所以兩地對彼此有朦朧美的想法是一定的
然親友A曾道「你不知道他們電視裡都講著''台灣人超想被回歸只有少數台獨份子在操控在嚷嚷所以兩岸才沒統一''這等鳥話但民眾居然深信不疑
我還不太信
直到人家把真實擺到我眼前

那篇文章有讀者如此評論
【看了相關的評論…我原本不想說但被炸出來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歷史(不和SB生氣)
蘇軾總知道吧?
知道的話我們繼續討論

蘇軾一路被貶知道不?
知道的看下去。
蘇軾一路被貶謫到了如今名為海南島的地方

有人會問這有啥關係?
海南是小島,臺灣也不大。

這要承認吧,那也就是說起碼就宋朝看來,承認海南也不可能放棄臺灣吧,所以,臺灣在宋朝時期屬於中國版圖。

這你要和我爭我也沒辦法。因為我對NC心虛,惹不起。

換明朝,很破落的明朝了。在末代皇帝的時候還派了鄭成功去…(TD分子,你就當他想佔領好了)但你能否認國家對臺灣的重視嗎?被狗吃了良心的可以否認…
清朝開始時,也叫收復,這是承認領土的行為
至於後面的割讓,我也不否認,而且一個統治者的此種行為是可恥的。

但你因為一個統治者的決策就否認了你的祖先和你的血緣,那麼,我想說,你比清朝的昏庸統治者還要無恥。

TD分子,祝你生兒子沒菊花。
對於這種人堅決不手軟…

倒退一萬步,
如果不喜歡中國。不承認自己就不要晃到大陸的網站…

還有所謂的原住民代表——張惠美大媽,他為毛被大陸封殺了十年之後向政府討饒….
而且如果你TD的話,憑著你四百年的歷史,請不要盜用我們的餃子、湯圓以及風俗,這回讓我覺得你們做了女表子還立牌坊。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會不會整覽啪火氣上還來?╮(﹀_﹀")╭
我從來不知道中國跟台灣的糾結史是可以這樣解釋的耶
果然真是學術講堂上多采多姿呢 姊姊我受教了

這就算了(才怪)
大家想知道在溫情呼喊台灣同胞我們都是同胞下的腐爛真實嗎
這位大大幫我們解釋了

其實,很簡單。

我們可以不喜歡TW人,但是非得喜歡那個寶島不可
只要在那裏建立一些武器基地,或者把米國的小鷹號老鷹號什麼的開進TW海峽,那麼我國最富裕的沿海地帶幾乎全部被籠罩在射程之內。
我們幾十年辛辛苦苦的血汗可能瞬間就化為烏有。
假如把那裏作為登陸部隊的前沿,那麼地面戰爭可以在幾個小時之內爆發,連空襲都可以省去許多了。
統一TW,不是感情問題,是現實問題。
我可以不愛TW人,甚至TW的所有財富,他們愛帶走就帶走,但是那塊土地非得留下不可,TW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島內的勢力可能隨時把這座島變成某個國家進攻我國的前沿,這就很很要命了。
那片海峽是我們東南沿海的隱患;我們所有經濟建設需要一個安全保障。
我是浙江人,心裏素質很脆弱,只要一想到不遠處的海那邊隨時會有不知什麼國家的軍事力量在部署,我就怕的要命。
所以,我支持統一,反對TD是完全堅定的,不是什麼宣傳教育洗腦的結果,是實實在在的現實! 】


 

什麼本是同根生
什麼兩岸三地是一家
什麼大家都是中國人鳩瞇
都是天邊那浮雲啊 飛飛飛的你想抓也抓不到他呢
你怕啥軍事力量 姊姊我還怕莫名其妙的原子彈呢口胡!

人家想要得是寶島
誰在乎你的人權啊 誰在乎你的工作機會啊 誰在乎你是不是同胞啊
我敢說 就算今天台灣島上全部都是咱們原住民朋友(可是貨真價實的南島語系優╮(╯▽╰)╭)
可敬可嘆啃樹皮的中國同志們還是會想出千八百個理由來統一
讓我想想 例如 「台灣原住民是大坌坑/紅山/whatever文化的遺族 有其血統/根源/血脈 來吧我們統一
這點子不錯吧 不過倒要歷史學者們多用心去研究其中的蛛絲馬跡了
畢竟 連臺灣在宋朝時期就屬於中國版圖的呢





結論:我是憤青(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