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系列真的是太棒了
剛看完龍紋身的女孩後
對於瑞典=高社會福利國家的夢幻思考打破
反而被翻出隱藏在制度下髒污
翻譯直譯名稱為「憎恨女人的男人」
每一部前面出現的數據

瑞典有18%的女性一度遭男性威脅
瑞典有46%的女性遭男人暴力對待
瑞典有13%的女性遭性伴侶以外的人嚴重性侵害
瑞典有92%曾遭受性侵的女性並未在暴力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報警


這種讓人觸目心驚的數字
真是覺得感倪媽的我有個正常的老爸與正常的親戚實在是太幸運了FUCK

最欣賞女主角沙蘭德的態度

「庇護中心是為受害者成立的,而她從不認為自己是受害者。
  因此她的選擇一如既往----自己的問題靠自己解決!      」



幹超帥的我都要哭了
有沒有那個女人面臨人生可能永遠要掌握在性虐待法定監護人手中的情形還能這樣想要是我我大概會去死
反正18年後還是一條好漢

但是阿上天總是沒有完美的
作者史迪格拉森預計千禧年系列寫10本
他寫完第3本才出版(真屌基本上沒有人會這麼做
然後第4本寫到一半就心臟病發

 死了
     死了
         死了


除了天妒英才以外我還能說什麼!!!!!!!FUCK!!!!!
世界上一堆小雞雞的的強姦犯沒死嘴泡很行實做軟屌的政客沒死
竟然死了個史迪格拉森!!!!!
好歹你也讓他把10本寫完嘛!!!!!!!!

我想我要加入墓園挖墳團。

結論:千禧年系列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