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賤人

爽嗎

看到那麼多文章應該挺爽的你
(幹我生日都沒有抖哭)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讓許多人出動他們塵封已久的網誌

 

 

 

我想  應該是聖誕節的關係吧

 

 

 

 

 

 

 

 

 

 

 


阿抱歉應該是R生日前一天才對
那個小婊子(娃SG)
一路陪FL走來
始終如一的臭臉
聽鬼故事見獵心喜的微笑
見奇怪點歇斯底里的大笑

嘴賤 機掰 臭臉 婊人 對歷史系不屑一顧 在街頭為車站廣播小姐鋪梗

歐我真永遠不會忘記

人家說大學四年畢業後就掰掰不聯絡
LRF總愛拿這說嘴
「反正畢業就不聯絡」
「掰~」

 


但是我想我希望仍會KEEP IN TOUCH畢竟將來說不定可以投靠誰之類
OR萬分之一的機會被人投靠

 


R是F在這慘綠青春大學生活中
最好最機掰冷淡科科的同性友人
也是F第一個交的機掰朋友
多謝你破我處 昂

第一次就給你囉>.^

 







阿阿還有老梗的

「You Are Not Alone, For We Are Here With You*」

 


不如現在去看看櫻桃希的BLOG吧!
http://www.wretch.cc/blog/forgetprince
密碼:9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