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心血來潮
看見好似被闖空門般亂的房間
似乎也該來整理一下
好拉其實也沒多亂
大概就如同這示意圖(精簡版)


沒錯地上那粉紅色一塊的就是拎北的睡袋
在經過與LR松竹淫亂的一夜後
大家都射後不理的走了
獨留他一人傷悲
想當初為了使L好睡
還特地在下面墊了有等於沒有的紫色小地毯呢
結果隔天收衣服時我懶就把他全部推在上面
一直至今


F(看了一眼):好煩喔來打B吧



無論如何我今天終於有體力(前幾天太操勞唉我可沒意有所指)
來收拾他這小壞蛋兒
所以一邊慵懶的折著衣服--其實也不過就是把他塞回衣櫃老家罷了
慢吞吞的折好睡袋
讓他嬌喘一聲躺回頂樓櫃懷裡
把被SM綑綁的桌子擺好
使他能和愛書們近親相姦(咦)

歐就好囉

好吧我承認他還是亂
歐拜託櫃子阿吹風機阿些改天在弄吧
我手指累了
不過好了些我覺得





好了要去作女工了
為他人做嫁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