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週了吧我猜
腦筋還是處於"唷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年代
好比我嘴邊啜著飾有半圈香吉士切片的高腳杯果汁
一邊閒適的翻閱圖片多於文字的色腥羶O週刊/日報/云云皆可代入
讓派瑞司小甜甜揪利不來得之流與我腦交

「阿今日氣氛適合聽LOVE PSYCHEDELICO」PLAY

一邊考著我那金黃的膚色
才怪我要抹上一層如雪霸山脈厚實尖挺的防曬乳PA+++







都大三了呢
想來我當初還是個
賭氣鬧彆扭來念中正歷史好棒好漂釀的
洨大一
現在轉為走在路上
大概2/1的孩子們都比我小
(BTW九年級是怎麼回事幹我真老)



雖然說來日方常方均
但人哪這種腦袋動物在偶爾的一點時刻裡
也是會想著一些富有哲理思考的問題
像是
「畢業後我該何去何從阿...斯」
之類的不過應該排在今日晚餐如何與我該租哪些漫畫之後


這種要努力連接神經原的事情
似乎不太適合我

人說「你阿你就是懶得去想」
我說「耶對耶真準」
人說「你阿你要多去思考去想想」
我說「喔喔好好哈哈」(空)







喔喔好好哈哈
喔喔好好哈哈
喔喔好好哈哈

這就是我人生寫照




我要反抗
這不應該是這樣子進行
應該說這本來也許應該是這樣子進行
但我不許

你以為你拉鋸子嗎
你在鋸的...可是我肉做的心哪



這才是我的人生

drama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