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紅:







最近好嗎?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我有點擔心。













我期待你的來訪已久

但你都遲遲不來

卻又發出奇怪的訊息告訴我你即將要到來

一直放我鴿子

讓我鬱悶不樂。









今天是30號了

是我們約定的期限

而你卻遲到了

我真的  真的很難過。





為了你

我食慾不振

心情不佳

連上課都不專心了


親愛的小紅

你可收到我的思念?






















ps

碼的月經要來不來讓我想吃冰又不能吃經前症候群脾氣火爆整天擔心突然摩西淹紅海襙你到底是要不要來啦我要吃冰啦我要吃冰啦我要去黃家冰城拉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