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愉悅


那個誰快去打篇流水帳網誌好嗎拜託

 

 

 

 

 

 

 

 

 

 

 

 

 

 

 

 

 

 

 

 

 

 

 

 

 

 


幹我受不了了手指自動輸入小腦的指令畢竟打字是脊椎管的多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打流水帳網誌

 

 

 

 


好吧那就只能從愁雲慘霧的綠吱吱家庭說起
為了有輕鬆氣壓於是我只能北上再繞一圈去新竹
員采風為了你我倆(王+正常配)冒著風雨去師大
好吧反正就也是吃吃喝喝聽聽到哪都有歷史系黑暗秘辛
然後又被附身殺紅了眼但原採你也不差哈哈
只有王女比較矜持
我想要我的噁心拖鞋哇哇哇

 

 

隔天早上起來並且依照慣例賴個五分鐘的床
王媽苦口婆心說快去快去不然就搭不到了
但我想老天還是愛我們的
畢竟我們是勤奮的孩子冒雨出航
於是一下子順口溜完全不用等的就從景安-台北車站-新竹車站




其他人似乎沒有我們拉KEY
不是呼呼睡過頭 [ ㄡ我不去了顆顆 ] 
就是娃在台中在車上
只有笅準時會面真不錯我還以為你會遲到
於是乎為了和民宿老闆DATEING只好先掰掰我們走了等等會合





又客運-內灣線-民宿這段流水帳就不打了
我還是有要求文章品質的不像某人




民宿我只能說一人一張雙人床有沒有這麼爽
還只要400希望沒有跳蚤



內灣老街不知是下雨還是如何冷冷清清好似李清照的詞(是他嗎我沒打錯吧)
考慮了半天關於危險有趣或安全無聊
還是決定在浪漫小雨機掰中雨的溪邊烤肉
我想我們真的是不怕死

觀之王彭只怕新聞標題是『國立大學歷史系六人溪邊烤肉 樂事變慘劇』
他們說幹他媽的如果這樣就要變成厲鬼抓交替
我想我大概會安心成佛吧我想
然後轉世又到了內灣突然有種違和感
然後到了溪邊毆毆毆我不想在講下去了


以上略。


大體而言這次烤肉是安全落幕
我沒有遇過如此成功之烤肉
火生的又快又迅速真不虧是種王
btw松和竹也歷經千辛萬苦的來了
東西也烤的很good大家和樂融融完全不假
某人於是發狠說我們來烤遍全台灣

毆毆加油不知是何年但我滿心期待





ㄡ我累了只能說兔比康堤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