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報告有如拉屎一般排山倒海撲來

真臭。



我的媽壓好多好多的報告

最近也好雖好雖

媽媽瞇的上帝都不愛我

找個車鑰匙也讓我爬上爬下的1到4樓爬個3趟
(註:來回為一趟 囧)
找了半天才發現原來他老人家好端端的躲在錢包裡 幹

老娘不過是想買桶冰淇淋也不用這樣讓我消耗熱量吧

坐在電腦前打報告
X少女夢工場和批批踢他不知不覺的打開了
這我也沒辦法壓(攤)




好家在吃了又吃吃了又吃

好爽

泡菜炒烏龍小美一桶冰淇淋純奶布丁烏龍綠

我的胃要破了 麻煩胃藥謝謝

無論如何總算解決3份報告了
我的媽壓還有3糞 囧



老闆報告三分熟謝謝
我要黑胡椒喔

























王嗜臍你不在我孤單寂寞覺得冷

















不過吃東西可以大聲咀嚼好爽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