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不太喜歡跟著老爸去旅遊的。




不能吃冰不能瘋狂PLAY不能熬夜不能亂吃不能隨意血拼





這,有趣嗎



(妳告訴我妳告訴我!!!)









尤其是啥鬼員工旅遊。
我是個遇到陌生老頭子熱心歐巴桑只會點頭傻笑的人。

不會應酬不會撒嬌不會攀關係
只會裝弱智傻笑

(唉押長大了耶)

(呵呵)點頭

(還在唸書嗎)

(恩 呵呵)點頭






很蠢
我知道









好吧,我承認,這次是綠島兩個字吸引了我。

綠島耶,以前關過大哥小弟的地方耶。

有監獄耶,有牢房耶,有很多很有趣的古蹟耶(自以為)。

感覺好棒(嚮往)











不過晚上11點出發也太瞎,在搖晃的豪華巴士上,我睡不好。
這時候就會開始懷念中客。
雖然大家都是三排的豪華巴士,但是中客那可愛的可以調整角度的墊枕,深深贏得我心。
歐,中客我愛妳。






一路搖晃不知道何處的港口,又上船。

船長先生說:
「今日天氣很好,可以到甲板上去看海豚喔!」


雖然海豚很吸引我,但是后羿在外面。
他帶領著九陽軍團,虎視眈眈。

小窮人買不起高級防具安耐曬,只好勉強用雪芙蘭硬撐。
嘿,別瞧不起它,小雪可是我的寶呢(擁)

大哥你也幫幫忙,何苦從中正苦苦追來綠島?
我可是累。




涼涼的冷氣、舒服座椅和九陽軍團&不知道看不看的到的海豚
我選擇前者。






好啦,到綠島拉。
食物很好吃,名產是鹿肉 囧


第一次去浮潛,我的天。

魚有沒有這麼多?
這麼奇怪的顏色?

水有沒有這麼藍?
好像是騙死人不用錢?

小丑魚 哼 那算小喀
七彩的魚、奇怪的魚、長條狀的鮮豔黃魚、河豚....
幹我說不清到底看到多少種。

就好像在電視上看到的的海洋世界,被突然放到眼前
好近 好近


然後我試著用腳去踢看看
結果發現腳很短 靠


試了好多次,有一隻笨魚被我TOUCH到 哈哈
不過我有摸珊瑚 很有趣的觸感
(需 不要說 我怕我被抓)


珊瑚是七彩的,好美好美
而且很大 囧







累死人了真的
我隨著海波搖晃
我沒暈船

卻暈海了




這沒有道理嘛!!!


還有騎機車環島拉
( 我被載
靠邀那時候導遊小姐說除了車上兩個小妹妹(8歲跟11歲)不會騎車外還有誰沒駕照?
幹 我舉手 )



泡海底溫泉拉
去角質美容 讓我瘦讓我瘦~

那是露天的
腳底踩的就是岩石
很鹹(我舔了手)
很棒

而且當晚還下雨
從一開始的小雨,到後來得傾盆大雨,身體是暖和的,肩膀以上卻充滿涼意,很棒的體驗
有沒有這麼爽!!


還看到一推比基尼辣妹跟海灘褲男

還認識了一個淡江正妹(哈哈)

還有兩個小正妹
(媽呀真的好可愛
據說8歲的已經有兩個男朋友
長大一定會變成發卡高手 )







歐 真的有趣。


下次再去吧

俺的監獄還沒參觀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