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女孩們也太厲害

今天吃吃喝喝真愉快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別再問我




















「為什麼還不交男朋友」



「不要太挑拉」
























大姊!!
我也想阿!!

只是在鳥生蛋的地方妳教我怎樣拉!!!

ANGRY喔!
























張TATA永遠是我裝幼稚的好伙伴

怎麼這麼契合我快受不了了





王YA子今天被我噹了呴

阿哈哈哈

在中正沒學到什麼嘴砲最進步

妳太多點了拉





林小小別難過

可愛的甜點我幫妳吃了

下次再吐(?)出來給妳

科科








唉唷您們真是棒

卡片快點寫不然我要鞭你們喔

媽呀我變有女人味了

有了不用買木司就可捲的小撇部 和
太陽係最強的香噴噴


好啦我下學期一定會有桃花的 科科


P王YAYAS跟王媽媽說 林普子要慢工出細活好酒沈甕底拉哈哈
























SO HAPPY TODAY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買泳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