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目的本是薰衣草
怎料到變成台中一日遊







吃吃喝喝完玩樂樂
血拼是女人男人BEST朋友




唱歌狂走音又愛冷門
怎樣咬我阿





不管我今日一見鍾情

對一頂帽子





他如此可愛又樸素又黯淡好適合我
黑白白黑有塗鴉阿花


歐歐歐
我的心陷落了


















誰知價錢有點要我荷包減肥
只好忍痛割愛




雖然我一路上不停想他
想到頭髮都油了








唉 思春少女心

















當我坐上回家豐客那一瞬間
想到袁大毛曾說過的話












歐想把他湧入懷的心情只是暴增
我好想我好想我好想要











無奈離愛人越來越遠




















GOOD 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