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也來個流水帳


昨日去嘉年華夜唱

一開始本來還有4個人
結果奇怪怎麼一個個都偷偷跑到外面去了

哼哼   想給我個驚喜嗎?


我是這樣想的科科


等阿等阿
都點了好多歌了
也太久了吧這群傢伙

此時服務生突然敲門

大廳有訪客喔


歐唷歐唷
在大廳慶祝會不會太嗨阿
真是害羞的咧

我是這樣想的科科


喜孜孜的走到大廳門口

ㄜ     現在是怎樣
阿郎咧
怎麼都不見了
再給我搞什麼蚊子阿

 

我是這樣想的科科


一個坐在小沙發的服務生問我有什麼事
俺說了俺說了
他說唉壓他們大概是把你藉故叫出來吧

哈哈
果然是有歷練(心機?)過的人
佩服佩服


好啦我漫步在花園(假的)中
本來還想躲在門後偷看一下
娃   結果無法  囧

接下來就吃吃喝喝吵吵鬧鬧


袁大毛你這愛演的傢伙
竟然在小竹子說溜嘴的時候   裝出一副不確定樣
害我真的相信吳志杰不會來
戲劇社長非你莫屬拉


在此感謝下列的演出:
王某袁屁班潔明老杜阿洨吳志杰彭兄
希小精神有與我同在
配合他們的演技精湛服務生

就甘心拉
























還有那個Y跟那個T
你們很好  朋友這樣當的
有男人就不要我了是吧
連毳都有傳簡訓
你們呢
就心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