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台中行終於成行了
雖然缺了很多人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連太陽公公都跑出來 笑開懷

逛街逛街逛街
感覺奶茶的熱量都消失了
哈哈
去中友發現打3折
感覺不買對不起自己
不過由於無力&成員們頭暈
所以決定
和踏子出來時再來逛
ㄎㄎ   她可是中友達人

一中街膩了
決定去東海看看
搭著螞蟻車83號
花了37元到東別
電視上還上演著犬夜叉
哈哈
太酷了


胖子和洨買了
希小吃吃吃到吐的雞腳凍
頗有觀光客的感覺
運動過度的我想要坐坐
便決定讓酸痛的屁屁陷在沙發裡
吃著義式蕃茄鍋
現在感覺肚子怪怪


恩哼恩哼
今日的重點是日行一善
就要講到我在坐莒光號回苑裡時
隔壁那位
滿臉鬍渣渣但
睫毛超長超濃密的老外先生了

話說我坐了下來
看到老外先生在講電話
決定試試自己的聽力有無退步
仔細聽
發現老外先生很著急
因為那班火車DELAY五十五分
他不曉得為何過了火車票上說的應到時間
卻還沒有到目的地-大甲
他對朋友說
附近都是CHINESE PEOPLE(哈哈真有趣的翻譯)
他不知道有誰可以問

恩哼恩哼
大甲不就是苑裡的前一站嗎?
啊哈啊哈
一開始我頗不好意思開口
還在心中翻譯著
「等一下就會到大甲」這句英文
ㄎㄎ
老師你看到應該會想哭吧


看著老外先生
不停的觀望著外面
不停的打開手機看時間
我一直猶豫
到底要不要跟他說話

最後
火車開始煞車
快到大甲了
我才決定開口

「這一站是大甲」
還用中文我真ㄋㄠ
他問
「THIS STOP IS大甲?」
我說
「對大甲」
於是他超高興的說「謝謝」
啊哈哈用中文
然後他說了一串英文應該是還真久之類的
我說對壓他遲到55分(啊哈我用英文耶)
最後拿了行李對我說掰掰
呵呵


我今日日行一善耶
酷斃了
































碼的結果回來肚子怪
不討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