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在家無事幹
約人去國小重溫舊夢


腳踏車太久沒上工
都軟了
找不到它的好伙伴為它打氣加油
只好踩著沉重的踏板
帶著它去徐家另尋新歡




嘻嘻
微風吹吹吹
走路好伙伴轉身一變
成了鐵馬好怕呢

阿阿阿這是誰誰的家
阿阿阿某某住這裡
ㄎㄎ
原來大家如此近
(羞)


國小旁邊
是我最愛的乾媽噹
靠U
老闆喝醉酒
竟然塞給我們500元
滿身酒氣的說
"這給你們買啦"
嗎咧爆可怕
現在是我要買東西還是你
甲賽去吧
和徐趕緊抓了糖果塞錢就跑
搞屁他以為我們是弱智小孩阿?


拋開這檔事
其實重遊故地還頗不賴
不過溜滑梯我竟然卡住
是怎樣
老天爺給我警告嗎

邊吃糖邊聊天
原本的跑步念頭完全拋之腦後
不過我們還是有踩健康步道喔
才發現自己一點ㄦ也不健康

嗯哼嗯哼
夕陽西下
孩子們該回家了
還記得徐媽說
"沒玩到天黑不要回來阿"
真是可愛

咕掰咕掰
下次再來看你
再會啦~



對了我發現我老了
蕩個秋千竟然會頭暈
這啥鬼世界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