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歐歐!!!!!
我終於喝到朝思暮想的簡單茶了
好開心~



阿哈哈
重返國大里
用校友的身份感覺就是不一樣
真棒ㄦ


在拉亞悠閒的吃著早餐
去皇冠瀏覽最新的漫畫



附近又開了幾家新店
倒了幾家舊店
嗚嗚
我最愛的總裁竟然關門了
SO SAD
懷念他的蕃茄麵 和學生免費的附贈小菜
窮苦(?)的時候
常和不點ㄦ兩人共吃乾麵加麵
嘻嘻 真開心的日子


(老闆該不會是這樣被我們吃垮的吧?!)


學妹學妹
喝了我的飲料就要考上中正來陪我唷
ㄎㄎ








見到老師超歡樂
話匣子一開 什麼都擋不住
ㄎㄎ
老師~
我要吃有超多龍蝦和大閘蟹和帝王蟹和美味蝦子的喜宴拉




大里還是一樣的美麗
真愛美麗的校園


嗚嗚 溫馨的國大里

我好想念


別忘了還有
一隻可愛的蛾
陪我去的唷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