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2個again。


第一個是>>
我又為了要回應(留言?)而去用blog了。

想起之前會用無名,
也是為了一個叫做tax(xta)的傢伙,
搞什麼...竟然把回應設定在『只允許會員』的狀態!
害我只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加入的會員..
結果今天又為了要回應Saku在yahoo blog的文章,
而又開啟了yahoo 中我的blog
(這次不是她的問題,是yahoo設定的限制)


所以我說,
人真的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2次阿阿阿阿。

第二個是>>
我又因為太久沒有更新被別人發現了!!
(請看”棄兒”篇)
嗚嗚嗚,幹麻這樣阿..
我又不是故意的...
只是真的沒有什麼好寫的嘛~
整天在家裡不是吃就是睡,跟某種動物一樣的生活真的很無趣耶!!
誰~
誰快來約我出去啦~
我要玩~
我要玩~
我要我要我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