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喝牛奶。

人家說喝牛奶會長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倒是有一個關於牛奶的奇妙際遇(?)

還記得是某日剛補完習,坐在老爸的ㄅㄨㄅㄨ上等他回來,閒著無聊沒事幹,便拿起了一貫保久乳來喝。   
  全脂的,我記得。

試想一情況:
   
一個很可憐的學生補了3個半小時的數學,當他回到有涼涼的冷氣和軟軟的椅墊上等人時,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睡著。
  睡的很熟。
 睡的跟條豬一樣。

當我從香甜的夢(應該是有關糖果的夢)中醒來,就感覺我的喉嚨怪怪的。
不過我當時沒有想太多,「也許是冷氣吹太久,喉嚨乾乾的吧。」
我這樣想。

哎,無知的少女阿。


當第2天美妙的天籟(死嬰仔哩喜妹ㄎ一曾阿抹?!)把我從床上給請下來,
我發現一件有點可怕的事。
我的喉嚨開始有種被撕裂的痛。
一點點,真的。

然後,撕裂傷好像越來越大,把我整個喉頭都給佔據了。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感冒了。

哎,無知又可悲的少女阿。


等回到學校上課的時候,它已經發炎到連講話都很痛苦,連吃飯都很痛苦。
(肚子餓卻不能吃真的很痛苦!不信?去參加一次飢餓30你就能了解了。)

最痛苦的就是,當別人問我怎麼會這樣的時候,我只得照實說:
           

             「因為牛奶。」

然後再把我從無知到加上可悲的情況跟別人重複一遍,
這讓我從無知又可悲的少女進化成無知又可悲還很可笑的少女。


我看著手上的保久乳,決定等一下要去灌一大杯的熱開水。

(下台一鞠躬,請鼓掌,或是賞杯熱水,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