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心情就差

賴了半小時的床心情也差

化了半小時的妝心情回復一些 但想到要去圖書館又起賭爛

早上雖然9點多起床
但是拖太久到學校快11點不能吃太多
因為要等午餐 只好買了個培根蛋沙拉慾飯糰$18
還順便繳了電費291
皮包空空
欲飯糰的餡料也空空 心情大低落

到圖書館天空好比經前症候群一般憂鬱
我也憂鬱了

在舒活區花了一小時看手機與小說 一點也不想唸書 心情真差

跟R吃午餐 綜合炒麵+荷包蛋很好吃 心情漸佳
然後天空噴尿 尿了我們狗血淋頭
心情真差

所以考慮了30秒 決定回家
返回圖書館開始找研究計畫的參考資料 以慰心安
結果有兩本關於問卷調查的書都被借走了
其中一本還有3個人在等預約 心情差到爆

回家後混到快四點 我覺得我應該來唸點書才對
於是翻開原住民的書 第15章 關於原住民的美容

一、拔毛
「拔毛是原住民各族普遍流行的風俗...
從顏面至陰部的毛,不分性別,均有拔除之風俗。」
           ^^^        ^^^^^

二、拔齒

「原住民拔牙的動機純為美觀,認為顯露紅舌可曾媚態,
...賽夏族...認為犬齒露出為醜,白齒間的紅舌轉動為有趣。」


結論:

1.

╭───────╮
│╙╨╜   ╙╨   │
│   ╭───╮  │
│╓╥╖紅舌 ╥  │
╰───────╯
可能我老了吧 但怎麼一點都沒有媚態的感覺呢

2.吾輩漢人真跟不上時代
好萊塢多少明星愛除毛
可你看咱家鄉那原住民同胞們
連男的也除呢
還是用拔的 多勇猛
話說臉部除毛叫挽面 那口口除毛呢 真是好奇啊

3.我想看除毛後的縱切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