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拖了一個多月終於有心思來打篇遊記了

 

在前往英國前做了許多前置作業,

像是與隔了8小時時差的R在線上討論行程與定旅館之類,

對於我倆來說都是痛苦不堪

不是因為時差,而是我們都喜歡放空讓其他人去搞前置作業,

最著名的例子莫過與淫窟(我居然還記得這個詞!)出團新竹遊,完全都是L在搞,

我頂多PO幾個博物館資訊(還沒全去成),

R比較雞掰屬於那種「我都可以呀」然後不停打槍別人意見的必取。

簡而言之,我找資料她訂旅館與火車票(這孩子終於長大了)好不容易弄完,

我不但得提前別人兩個禮拜把該死的文獻回顧作業寫出來,還要拼死打工賺錢,

更慘的是出發前一個禮拜生了重病連話都講不出根本是死人一個!

為了防止在海關被攔下遣返回台,我還抽空回家去整脊調養,終於把我這破身體勉強提到還可以的境界謝天謝地

然後我是早上9點的飛機,為了要趕上還去借住高中同學的男友家(現在想想我還真厚臉皮)

真的是天將降大志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惡其體膚啊寶貝♥

***

冒著發生飛機事故的危險我搭上了華航,

心裡還不停的說服自己「長途的沒事啦他們不敢拿歐洲人生命開玩笑(撒小!)」

飛機哄哄哄起飛,我的心也哄哄哄的顫抖

機身拔高後身體感受到氣壓的改變,想到自己應該帶口香糖防耳鳴的不過算了

白痴的我選擇靠機翼的位置,明明當時有後面跟中間靠機翼兩個可以選,想必我是被鬼遮眼了吧

 

IMG_1567.JPG     

看到窗外的雲海有種「嘿嘿我真的出國了耶」的FU,鄉巴佬一個。

在飛機上坐我旁邊的是跟團的啊桑,我有偷看他們的行程表但還是覺得我的比較有趣嘻嘻☀

行程表中詭異的是很多餐都是中餐,第一個想法是「啊桑都到英國了還吃合菜啊?」

後來想想大概是怕水土不服吧加上英國菜也不怎麼樣也就釋懷了(話說關我屁事?)

在飛機上反正就那樣,早餐中餐晚餐(或者順序調換我也忘了)

重點是:

華航的娛樂設施上居然有michael的音樂合輯!!!!!!

天啊整個心花怒放了我這下不必擔心mp3撐不了14小時了嘻嘻

從j5時期到輝煌時代,首首經典都有我都要暈了寶貝兒♥♥♥

 

***

到heathrow時都晚上5.6點多,但天空還是亮的跟什麼一樣

基於獨立女子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精神,我很有勇氣的自己搭地鐵去跟R會合

雖然講的很有勇氣但是媽媽跟外國人說英文好可怕!!!

拖著十幾公斤(怎麼帶的?)的行李跟著指標走,

來到疑似地鐵站的地方,看見疑似售票口的東西,但老娘一點都不確定

這跟我想像中的台北捷運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偷偷觀察很久,天人交戰後終於去排隊買票。

排在我前面的女生是個華人,似乎要跟我去的地方一樣

好不容易輪到我來到售票口,本來打好的草稿一緊張就亂全發音了

(不要問我講什麼過了一個多月我早忘了)

但售票員居然聽的懂想必是接受過多次試煉吧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開心的我進去月台後鼓起勇氣跟前面的女生搭訕,發現我們果然是都是要去st.pancras!

真是太有緣分了我太幸運了那人感覺英文就比我好上100000倍耶黑

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命運它狠甩我一巴掌:地鐵故障了。

 

大家開始探頭探腦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IMG_5132.JPG

 

外面擠滿想進來卻無門而入的人群

IMG_5133.JPG

 

然後我們就被趕下車了,似乎是門壞掉的樣子到底是怎樣我現在還搞不清楚

月台上擠滿人群大家都不爽……然後台灣人就很本能的拿起相機拍照(默)

 

Clair&Fatty

IMG_5136.JPG

 

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the service is delayed at present〕

IMG_5135.JPG  

後來我們就搭下一班地鐵,好險有遇到Clair不然我想我會歇斯底里的哭倒在月台吧

 終於來到目的地:笑嘻嘻的死觀光客與臭臉英國居民

IMG_5139.JPG   

 

歷經先千辛萬苦我終於與R會面,見到她忽然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個屁)

但開心的用髒話互相問候後一切又熟稔起來。

話說在英國大聲罵幹都不會被人用異樣眼光看待耶我好開心♥

不過得暫時戒掉what the fuck唉

超市--火車--巴士這段我就不詳打了

這是學生只要一鎊的公車,我的行李在這半夜安靜的車上毫無羞恥的仆街了3次。

IMG_1568.JPG  

 

真是個美好的開始呢♥ 

 

然後靠北我打個一個小時居然還沒進入正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旅遊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