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了好一陣子的錢

趁著課業還沒有忙到翻掉的時候

利用這次春假去英國打算好好玩耍一番

加上有R的地陪及翻譯讓我不必擔心自己爛英文的問題

沿途從諾丁漢、約克、牛津、巴斯、溫莎到倫敦

英國景色真的很正

但這次旅程最大的收穫就是……

遇見了好多好多和MJ有關的一切!!

 

第一次在英國見到MJ是在約克

在YHA等待R梳洗時看見了放在窗邊的報紙

突然覺得封面身影非常眼熟…

IMG_2399.JPG  

是我打算去看的雕像!!!!

英國報紙諷刺性「幽默」的字句就當作蒼蠅屎吧別理他

天啊這是我第一次在生活中不經意的發現MJ

整個快開心死了 

 

 

第二次與mj的豔遇是在巴斯

當時我和R住的是巴斯的hostel,這家很特別

因為樓下是bar而樓上則供人住宿,號稱bad&bar的b&b

在巴斯住了兩天,當第三天早晨要去吃早餐的時候

眼尖的R(知道我的狂熱)指著牆說:「欸,Michael Jackson耶。」

IMG_2790.JPG  

IMG_2789.JPG  

我都要驚聲尖叫了寶貝兒!

於是踩著開心小碎步去吃(不怎麼樣的)早餐,打算吃飽飽再來拍照

當酒(?)足飯飽

愉快的拍完遠照和特寫後打算離開時

大概是心電感應(跟誰?)

我又看見…

 IMG_2791.JPG  

 

還有另一張啊啊啊啊啊!這絕對是愛!!!!(撒小)

只可惜R不是MJ迷無法與她分享我的喜悅(默)

近照♥

IMG_2792.JPG  

 

最後旅程來到倫敦,本來打算去看雕像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忍痛割捨,於是將期待放在杜莎夫人蠟像館中

殊不知我太小看英國人對MJ的愛了…

當我去西區打算看知名的歌劇魅影時

我發現了一個讓人心跳不已的招牌…

IMG_3033.JPG  

彷彿再次初戀啊啊啊!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當下我考慮三秒,馬上捨棄歌劇魅影而選擇這齣THRILLER LIVE。

R覺得我瘋了,但我才不管呢(攤)

這是個歌舞團表演,有點像是致敬演唱會,以歌舞演出MJ從小到大的經典歌曲

劇場外面也很有FU:

入口

IMG_3034.JPG  

IMG_3035.JPG  

 

窮人我坐的位置出口

IMG_3036.JPG  

 

特寫

IMG_3047.JPG  

 

然後馬上買票了♥

這是簡介跟票

IMG_3040.JPG  

 

R想看歌劇魅影,所以我晚上一個人來參加這場「演唱會」

進去之後發現人其實很多,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看!

像我旁邊坐的小男孩激情處還會隨著音樂擺動身體,非常可愛!

 

一開始的劇場照

IMG_3043.JPG  

開始表演之後就不方便拍照了,旁邊也有工作人員導致我不敢錄影

隔壁的挪威啊北用閃光燈拍了一張還被前面的人回頭看,我說外國人真的很愛用閃光燈耶…

這場音樂劇表演曲目如下:

JAM / ABC / I WANT YOU BACK / I'll BE BACK

CAN YOU FEEL IT / BLAME IT ON THE BOOGIE

DON'T STOP 'TLL YOU GET ENOUGH /

WANNA BE STARTIN' SOMEIN' /

OFF THE WALL / ROCK WITH YOU /

SHE IS OUT OF MY LIFE / BEAT IT

BILLIE JEAN / BAD / SMOOTH CRIMINAL /

DIRTY DIANA / DANGEROUS / HEAL THE WORLD /

BLACK OR WHITE / THRILLER

 

總總表演了2個小時半,但總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整體而言此音樂劇水準不差,但是習慣了MJ有力到點的舞蹈和天籟歌聲

我還是在心裡默默感嘆:「不錯,但終究不是Michael…」

例如DANGEROUS一開始隨著「乓」的肩膀舞動,慢了幾秒拍子而且不夠有力道

讓人有些失望

後來想想,在臺灣根本看不到這種表演我也別挑剔了嘖嘖

跟現場一堆聽眾一起high也是種很有趣的體驗

可以彌補一下一生中沒有現場體驗MJ演唱會的缺憾

 

…但是我還是好想參加一場真正有Michael的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後都10點了,還是有不少人(少女!)在外面跟Michael拍照

可憐我一個人

IMG_3045.JPG  

ANYWAY,來倫敦第三天終於去了杜莎夫人蠟像館

在一進去的通道中有面牆,牆上有翻轉牌,一面是來過的名人手模型,另一面是名人的相片

我還在想著等等要跟MJ拍照,亂翻牆的R突然提高聲量:「嚇,你看!居然有他!」

 

IMG_3450.JPG  

是Michael!!!!這麼早就遇見他!!

R有點不敢相信,我喜孜孜的回應:「當然是有Michael我才要來看呀拉拉拉♥」

IMG_3449.JPG  

看這熟悉的簽名,真是令人內心澎湃不已!

內心不斷迴盪:是Michael的手耶手耶手耶手耶手耶……

然後在排隊買票的時候不斷拿出來回味傻笑像個花癡

買了超貴的票(28.8鎊折合台幣快1500)

一進去後看見許多名人,但我一直心心念念的就是MJ

還不斷碎碎念「我要看Michael我要看MichaelMichael怎麼還不出現他在哪裡…」

我猜R應該想把我的嘴縫起來

一路上陸陸續續有發現不少MJ的身影,像是在Andy Warhol風格的廳中

IMG_3477.JPG  

以及透明的玻璃圍欄上也有貼影

IMG_3480.JPG  

 

最後,終於在第3個廳(不太確定有點忘了)中我眼尖的看見了大大的KIHG OF POP

馬上衝過去!!還不忘呼喊R來幫我拍照♥

在MJ蠟像前圍著一圈又一圈的人,等了好久才輪到自己

MJ的粉絲圈之廣大可以從這邊看出來

有老太太

IMG_3517.JPG  

有人妻(?)

IMG_3518.JPG  

IMG_3523.JPG  

 

還有青少年與小妹妹

IMG_3519.JPG  

 

小妹妹還抱著Michael的腰笑得甜美不過我沒有拍到

下面的運動少女不斷想模仿MJ的墊腳尖但有點難度

IMG_3520.JPG  

 

然後我很不要臉的學小妹妹

IMG_3522.JPG  

天啊看這女的心滿意足的笑容嘖嘖

我想我要把這張照片加洗表金框貢起來。

旁邊還有一道專屬MJ的牆,上面有播放影片和相片

IMG_3524.JPG  

 

等我拍好照依依不捨要離開的時候,還可以看見人群不斷增加

IMG_3530.JPG  

誰說Michael Jackson已被人遺忘?

 

最後,放上這次去英國的戰利品

在紀念品店發現的照片書,只要5.99鎊換算台幣不到300,便宜到爆表!

收錄從小時候到令人心碎2009的相片

IMG_3576.JPG  

 

還有在AMAZON購買寄到R家的THIS IS IT英版DVD與書,

最後來張英國戰利品大集合

IMG_3577.JPG  

 

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michael jackson
    全站熱搜

    byu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